edupulse
高校动态
学习参考资料
家庭教育
政策解读
人才培育计划
登录
注册
首页
评论
评论:
日本研究:兒童每日看影片2小時 發育遲緩風險增近5倍 附專家建議
内容简介:發育遲緩|嬰幼兒時期是生命發展的黃金時期,然而,現代科技的普及可能會對他們的成長產生潛在的不利影響。最新的研究發現,兒童每天觀看電子屏幕2小時以上,可能會面臨發展延遲的風險,這一風險甚至可能增加3倍。 閱讀全文 這項研究基於來自東北大學的研究人員以及浜松醫科大學等機構的合作,於《JAMA Pediatrics》期刊上發佈。他們研究了7097對母嬰...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提交评论
重置
edupulse
热门文章
兒童防曬推薦|消委會測10款嬰兒及兒童防曬!安全清單逐個睇
278阅读
水果卡路里20款大比拼|邊款最啱瘦身人士食?營養師話食水果時間都有講究
201阅读
9大兒童家居運動影片推介 在家鍛鍊助減肥增高集中 YouTube頻道教體能、瑜珈、跳舞、正念
164阅读
柿子功效與禁忌|中醫:兩類人士不宜食用 搭配食物要小心!
142阅读
米紙食譜|4大越南米紙免開火做法!小朋友都整到 培養親子關係
128阅读
超強香蕉醋–2月減16KG
12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