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pulse
高校动态
学习参考资料
家庭教育
政策解读
人才培育计划
登录
注册
首页
评论
评论:
防癌食物|每日1種水果可防4種癌症 胃癌、胰臟癌風險降6成
内容简介:防癌食物|胰臟癌是香港排名第六的致命癌症。根據英國的一項研究,有一種水果可以預防消化道癌症,每天食用可以減少60%的患癌風險。這種水果除了預防癌症外,還有助於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以及管理體重。 閱讀全文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研究由英國紐卡索大學和利茲大學的研究團隊共同進行,旨在探討日常飲食與患癌風險之間的關聯。研究人員自1999年起招募了937名患有林奇綜合症(Lynch...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提交评论
重置
edupulse
热门文章
兒童防曬推薦|消委會測10款嬰兒及兒童防曬!安全清單逐個睇
278阅读
水果卡路里20款大比拼|邊款最啱瘦身人士食?營養師話食水果時間都有講究
201阅读
9大兒童家居運動影片推介 在家鍛鍊助減肥增高集中 YouTube頻道教體能、瑜珈、跳舞、正念
165阅读
柿子功效與禁忌|中醫:兩類人士不宜食用 搭配食物要小心!
142阅读
米紙食譜|4大越南米紙免開火做法!小朋友都整到 培養親子關係
128阅读
超強香蕉醋–2月減16KG
12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