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pulse
高校动态
学习参考资料
家庭教育
政策解读
人才培育计划
登录
注册
首页
评论
评论:
降血壓食物|每日5份水果可降高血壓風險67% 研究揭6種水果最有效
内容简介:降血壓食物|吃水果能夠降血壓?台灣家醫科醫生洪暐傑就總結了多項研究數據表示。吃對水果能夠降低患上高血壓風險67% ,其中蘋果、梨和橙的效果最佳! 閱讀全文 每日攝取五份水果 根據2016年發表於《人類高血壓雜誌》的研究,整理了9篇相關研究,共納入185,676名受試者的資料。研究結果發現,每多吃一份水果(約106克),高血壓的風險就能降低1.9%。而隨著水果攝取量的增加...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提交评论
重置
edupulse
热门文章
兒童防曬推薦|消委會測10款嬰兒及兒童防曬!安全清單逐個睇
278阅读
水果卡路里20款大比拼|邊款最啱瘦身人士食?營養師話食水果時間都有講究
201阅读
9大兒童家居運動影片推介 在家鍛鍊助減肥增高集中 YouTube頻道教體能、瑜珈、跳舞、正念
165阅读
柿子功效與禁忌|中醫:兩類人士不宜食用 搭配食物要小心!
142阅读
米紙食譜|4大越南米紙免開火做法!小朋友都整到 培養親子關係
128阅读
超強香蕉醋–2月減16KG
124阅读